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传达学习信阳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系统2023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7:08 点击:

 

  3月24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政务服务大厅7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清传达学习了信阳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系统2023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特别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辉的讲话要点,并结合全局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局、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窗口首席代表参会。

  会议指出,全市工作会议,充分结合新时期对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准确把握形势,科学统筹谋划,思路清晰、任务具体、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部署安排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工作方向。局、中心全体人员及入驻窗口单位要全面学习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髓,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二要正视问题短板,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判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发展的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市局会议精神,查找短板弱项,制定有力举措,健全机制,凝聚发展合力。三要明确重点任务,提升工作效能。对照市局谋划的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明确重点,突出亮点,着重在优化政务服务上推出新举措,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展现新作为,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六最”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