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国资美好城市服务公司入驻翠竹园小区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县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7 16:19 点击:

 

  2月16日上午,国资城服公司入驻翠竹园小区揭牌仪式成功举行。国资公司首席战略官李世良、城服公司董事长张福龙、春申办事处执法队队长郑光福与春申社区副书记满名学参加本次活动。翠竹园小区居民一同见证了本次揭牌仪式。

 

 

  国资城服公司董事长张福龙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同事表示感谢。随后,春申办事处执法队队长郑光福与国资公司首席战略官李世良正式揭牌。

  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城服公司的发展迎来了崭新的一页。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以此为新起点,为公司发展开拓新局面。坚持真抓实干,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满意的物业服务。

  春申办事处副书记满学名指出,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潢川县社区物业基础建设发展更进了一步,居民区实施专业化管理,服务水平得到提高。他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也要继续加强与城服公司的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