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10-08 17:20 作者:刘宇环 点击:

 
  为深入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及执行局各团队长参加会议。
  李柏定总结了潢川法院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求全体员额法官做好协同配合,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柏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提升司法效能,服务各类市场主体,服务保障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盯指标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各专项工作组要对照重点任务清单,深入研究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中与法院工作的相关问题,找准解决办法,精准制定措施,扎实推进。三要转变司法作风,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质量。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规范言行举止,以热情、细致、耐心的服务,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