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湖农场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8-12 18:11 点击:

  8月11日下午,黄湖农场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全场除在县开会领导外,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湖农场党委副书记高建平主持召开。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黄湖农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要紧紧围绕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遇到困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加强场内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打通内部服务衔接梗阻,全面推行“一站式”办理、“一网通”落实。要结合各职能部门职责,全面梳理为民办事清单,精简规范办事流程,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夯实营商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