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潢川调研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18:08 点击:

 
  7月7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军一行来我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勇介绍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整体情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浩汇报了信访稳定、优待证发放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李军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探索,认真总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理念,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全力推进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