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审计局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10:18 作者:谷亚东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诚信意识,提升社会信用水平,营造全民守信、用信、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潢川县审计局积极开展“诚实守信,文明服务”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为助推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潢川”品牌赋能添力。
  一是引诚信入心。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签署《诚实守信承诺书》,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诚信意识、服务意识、品格意识,做诚实守信带头人。
  二是为诚信亮牌。利用LED屏滚动播放诚实守信、公序良俗、信用建设宣传标语;借助微博平台,转发网络诚信文章、海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横向延展,纵向走深,做重诚信诺宣传员。
  三是助诚信进村。结合“支部联支部”活动,走进村庄、走向农户、走上田埂,通过发放《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诚信文化,积极践行重义守信的文明行为,做诚信乡村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