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党支部与仁和镇板岗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8 作者:喻道明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与仁和镇板岗村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支部 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培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科员余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红色故事《仁和集大捷》,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片《星火》第二集“实事求是闯新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历练、实践锻炼、以红色精神为引领,把“支部联支部”当成家来建、把工作当成日子过,努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活动结束后,张培双、余伟与村“两委”干部、驻村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板岗村党支部书记蔡道成介绍了当前村“两委”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支部联支部”六大任务的落实,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