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医疗健康集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20:30 作者:张红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潢川县医疗健康集团牵头单位——潢川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医疗健康集团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潢川县医疗健康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峰、县医疗健康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院长殷登林出席了会议,医疗健康集团各分院班子成员、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负责人收听收看。杨峰主持会议。
  会上,潢川县医院感染管理科肖荣琴主任传达了《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并为大家做了《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与医疗废物管理》的授课。医院感染管理科朱明祺为大家演示了防护用品的穿脱流程以及医疗废物的处置流程。
  殷登林在会上针对各分院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并进行了工作安排,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的学习与应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杨峰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是省、市政府安排部署的,更是县域内各医疗机构自身需要加强的,希望大家抓紧落实需要整改的问题,统筹做好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