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送工入企解难题 精准对接创双赢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1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抓招工、招好工”的号召,有效助力纺织服装产业化解“用工多、缺口大”的困难,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黄寺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县招工办、招工企业,第一时间安排各村排查本村意向员工,动员意向务工人员报名登记,截止目前,全镇共排查意向务工人员85人。
  4月26日上午,黄寺岗镇租用两辆“送工入企”的中巴车,由镇政府分管领导带队,与13个村40余名意向务工人员共同前往潢川县产业集聚区服装纺织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园区各企业,现场观摩洽谈用工情况,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实现人岗精准对接、精准输出,在帮助企业招揽人才、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的同时,也解决了群众就业难的问题,实现了企业招工与群众就业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