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商务中心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商务中心区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5 作者:冯振岂 王晴海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3月14日下午,潢川县商务中心区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成员和辖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负责人付良禹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做到入心入脑。我们党从几十人到九千多万,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抓住要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任务,做到学通弄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为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要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为。三是健全机制,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到学有所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学习机制、强化责任落实,通过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力戒形式主义,统筹推进、扎实有序,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奋力谱写“四新”新区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