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扎实开展2020年度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02-04 17:42 作者:踅孜镇 点击:

  为客观公正评价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一步加强县派驻村第一书记队伍建设,踅孜镇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2月1日至2月4日认真开展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年度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采取自查总结、民主测评、群众评议、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综合研判等方式进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在任职帮扶期间工作实绩、工作作风、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整体情况,以及落实任期规划、推动派驻村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总体情况。
  通过年度考核,有效督促了第一书记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积极营造了埋头苦干,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巩固了脱贫攻坚的硕果,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