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七”头并进,扎实推进殡葬改革制度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12-14 09:10 点击:

  一是开好一个会议。召开全镇宣传动员推进会,将政策精神层层传导,传达到每个村民组。二是搞好一个带头。全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做好表率,目前镇村两级干部共178人均已签订承诺书。三是建好一处墓地。组织人员实地考察,确定了公益墓地选址,加快了建设进度,确保尽早投入使用。四是搞好一次清查。组织人员对镇内棺木市场及棺木加工作坊进行拉网式清查,共排查出小加工作坊12家。五是做好一项奖励。在县级奖励的基础上,从镇财政中再拿出专项资金进行奖励。六是发出一份通告。印发推行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通告书5000余份,营造宣传氛围,确保了殡葬制度改革家喻户晓。七是做好一体服务。由镇民劳所牵头,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做好文明殡葬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