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隆古乡: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8 作者:隆古乡 点击:

  临近春节,隆古乡紧紧抓住举家团圆、气氛祥和的好时机,联合爱心企业淮凤禽业有限公司在辖区内掀起“慰问+暖心”的热潮,为辖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1月12日上午,隆古乡副乡长袁红带领谢围孜村支部书记和淮凤禽业董事长孙天响开展了走访慰问谢围孜村困难群众及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油、华英鸭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同时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为老人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田。
  淮凤禽业董事长孙天响表示,关爱社会困难群众是每个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将继续参与帮扶活动,希望隆古乡今后联系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献爱心活动当中,一同帮扶关爱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