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4 作者:卜塔集镇党政办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委会精神,确保全镇人民能安乐祥和过节。12月27日下午,卜塔集镇由分管安全生产的镇宣统委员郑先强带队,组织镇安委办、食安办、派出所、综治、电力、文化、村建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全镇安全生产开展双节前期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镇辖区内的两所学校、四个大型超市、两家宾馆、一家洗浴、一家加气站,以及沿路的建筑安全。在学校主要检查了用电安全,消防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学生用餐安全,查看了食堂食材的进货渠道,并着重检查了用餐留样是否符合规定。在超市主要检查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生鲜肉的检疫,食品的保质期等。在宾馆着重检查了宾馆的卫生,消防,在洗浴中心着重排查了用电安全,以及消防及安全通道。在气站着重检查了消防,及值班人员能按规定坚守岗位。
  对在检查过程中对出现有问题的单位,镇安委办下达“卜塔集镇安全生产整改通知单”,并责令限期整改,以书面的形式向政府提交整改复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