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16:21 点击:

  10月31日上午,黄寺岗镇在该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座谈会。镇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欢聚一堂。镇党委书记戴永恒、镇长刘光志、人大主席孟劲松、组织委员童锐出席座谈会。
  会上,镇组织委员童锐就我镇基层党建工作作了汇报。镇长刘光志就过去一个阶段镇域经济运行、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社会事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镇党委书记戴永恒向与会老干部报告了2019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下一步确定的镇域发展规划作了通报并征求意见。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镇党委、政府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镇域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相叙既往、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最后,戴永恒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我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心系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我镇的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