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卜塔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15:15 点击:

      自全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卜塔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镇领导干部大会,层层部署、稳步推进。9月5日上午,镇分管安全生产领导郑先强带领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分别对镇管辖范围内的学校、超市、药房、建筑工地、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例行大排查,并对有问题的单位下达了安全生产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
     郑先强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利用标语、横幅、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此次专项行动的意义,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二要全面排查。对镇管辖范围内的学校、超市、药房、建筑工地、宗教场所等进行全面大排查,并建立专项台账。三要强化责任限期整改。各行政村、镇直各单位主要责任人对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要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自查工作,对建立的台账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确保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