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2019年应急排点验大会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12:28 点击:

  4月16日上午,双柳树镇召开2019年度民兵整组验收暨基干民兵连应急排点验大会。县人民武装部任伟政委、后勤科涂科长及镇30名基干民兵参加了点验。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宣布入队人员名单、组织点名,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总结部署工作,奏响《中国民兵之歌》。任政委对基干民兵应急排进行了抽查验收。
  会上任政委鼓励基干民兵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加强组织训练,适应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要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农村发展再接再厉。
  会后,任政委一行检查了镇武装物资储备库,对入库战备物资进行点验,为物资储备库标准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并对镇武装档案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