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司法局付店司法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来源:县普法办 发布时间:2024-04-15 17:23 点击: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4月15日,付店司法所联合县委统战部、付店镇政府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讲解日常生活中涉及的注意事项,现场答疑解惑,倡导广大居民要严格遵守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拒绝和积极举报非法宗教活动,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下一步,付店司法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