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政府企业双向奔赴 助力电商与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4-03-19 08:30 点击:

 

  3月18日,大别山青创中心负责人周震一行受邀到双柳树镇,与双柳社区居委会电商基地及特色产业王楼鹿源农场进行深度交流,旨在推动电商与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交流活动中,青创中心团队首先参观了双柳社区居委会电商基地,详细了解了电商产业的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在深入交流中共同探讨了电商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和新挑战。

  随后,青创中心团队来到双柳特色产业王楼鹿源农场,实地考察了鹿养殖产业,并与农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鹿养殖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青创中心团队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为特色产业提供技术支持、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帮助,推动特色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鹿养殖产业特色明显,发展带动能力强,就业容量大,而且是产业链和创新链相融合的新产业。鹿全身都是宝,鹿茸、鹿血、鹿肉等都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和药用价值。因此,鹿养殖不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资源,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如鹿产品加工、销售、运输等。 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鹿养殖产业正成为双柳树镇的一张亮丽名片。镇政府也积极支持鹿养殖产业的发展,通过政策扶持、科技支持等方式,推动鹿养殖产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同时,也注重梅花鹿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确保鹿养殖产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