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支部联支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8 10:5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联支部”良性互动,夯实“以人为本、以城带乡、双向互动、双向受益”的工作基础,3月15日,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支部联支部”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潢川县委关于“支部联支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重温了驻村帮联“六项任务”。同时,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支部联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今年的驻村(社区)工作,更好的将“支部联支部”工作与当前各村(社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老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少俊就“支部联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以来,各驻村(社区)工作队进一步落实岗位职责,全面推进所驻村(社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干部人才支持。

  他要求,各驻村(社区)工作队要充分利用“支部联支部”工作载体,全面融入、深度参与所驻村(社区)工作,深入基层,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探索工作中的创新举措;要加强包联单位间的沟通协调,从中找到“支部联支部”与所驻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结合点”,积极推动所驻村(社区)自身发展的本领、治理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推动所驻村(社区)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