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百舸竞流勇争先 奋楫扬帆再出发——2024年度定城街道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6 20:28 点击:

 

  3月16日,定城街道召开创新发展大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办直各部门负责人、辖区优秀企业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107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启海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喻志蛟回顾了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2024年的工作谋划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他强调,要总结成绩,增强发展的信心;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的目标,2024年要锚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两个目标,以“五个着力”为抓手,以“四大建设”为突破,推进辖区经济殷实、保障完善、环境友好、社会文明,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中贡献定城力量。

  他指出,抓落实的能力是一切决策部署的落脚点。要有真抓的实劲。抓落实,最关键的是真抓实干,要做到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有敢抓的狠劲。抓落实,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狠劲,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敢想、敢做、敢当,敢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有善抓的巧劲。抓落实,不能蛮干、盲干、胡乱干,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仅要实干,而且要会干、巧干。要有常抓的韧劲。抓落实,一定要防止虎头蛇尾。确定了目标,明确了任务,就要锚定目标任务,久久为功,狠抓落实,奋力为建设美好潢川谱写定城的绚丽华章。

  会上宣读了2023年度获奖单位和人员名单并现场颁奖,部分单位和企业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