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柔肩担重任 手擎半边天——来龙乡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4-03-08 11:34 点击:

  3月8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来龙乡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乡长孟劲松,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玉涛,党委委员、副乡长方莲凤,妇联专职副主席郑先荣以及全乡42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妇女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家庭生活、职业理想等方面,从女性视角出发畅谈岗位心得感受和对基层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活泼,其乐融融,充分展现女同志担当奋进、实干争先的飒爽英姿与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

  随后,孟劲松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为乡村事业作出的巨大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对她们长期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乡妇女同志实干担当、奋楫笃行,以细致、豁达、勇敢、负责的态度,为基层工作增加了温度、添加了色彩。紧接着,他从“要激扬巾帼之志,做政治坚定的时代女性;要奉献巾帼之力,做勇立潮头的奋斗女性;要彰显巾帼之美,做内外兼修的美丽女性”三个方面,对全乡妇女同志提出了希望。鼓励她们牢筑人生底蕴,充分发挥“半边天”独特作用,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期望,积极投身于来龙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伟大发展实践中,为实现来龙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