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开展“重塑未来”肢体矫正慈善公益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07 17:04 点击:

  为更好地帮助辖区内困难肢体残疾人恢复肢体功能,3月6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项目组到江家集镇开展“重塑未来”肢体矫正慈善公益活动,对肢残患者进行筛查,并对其进行免费肢体矫正手术救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桌椅,参与活动的肢残患者依次落座,等待接受省专家团队的初步诊断。经过专家现场细致检查肢体残疾情况后,认为符合治疗条件的,在专家团队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记个人信息,后续将接受手术治疗。

  下一步,江家集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帮助更多符合条件的肢体残疾人恢复或改善身体功能,帮助其摆脱痛苦的烦扰,提升社会参与度和融合度,助力其实现“重塑未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