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健康科普进万家,爱心慰问暖人心

来源:张集乡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07 16:37 点击:

  3月7日上午,张集乡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敬老院开展以“健康科普进万家,爱心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老人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耐心地为群众解答健康咨询,并讲解日常生活中的健康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常识。同时,对居家用电等一系列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活动中,乡村干部和志愿者一起为老人发放油、面等慰问品,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最后,在一张张温馨的合影留念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此次送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普及了医疗卫生知识,增强了老人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能力,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和温暖,营造全社会尊重和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张集乡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群体的生活状况,期望更多人伸出温暖的手,把爱心传递下去,守护好老人们的“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