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实地调研走访企业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21 15:35 点击:

  今年以来,弋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2月18日下午,潢川县统计局赴弋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大走访”工作,实地走访弋阳多家企业,保障“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

  在走访过程中,潢川县统计局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目前经营的状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对当地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和对工作处理是否满意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潢川县弋阳街道办事处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提供咨询,答疑解惑。随后,走访团队还向各企业发放社情民意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

  下一步,弋阳街道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包联企业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以更务实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问题,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确保“五经普”登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