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蔡氏河街道举办情暖冬天、关爱老人暨“三星级文明户、巧媳妇”表彰、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蔡氏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2-27 17:40 点击:

 

  12月27日下午,蔡氏河街道在清风广场举办情暖冬天、关爱老人暨“三星级文明户、巧媳妇”表彰、文艺汇演活动。街道全体人员、社区“两委”成员、受表彰的“三星级文明户和巧媳妇”以及网格员、志愿者和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中国脊梁》中拉开序幕。随后,京剧、歌曲、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中,潢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常平、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向评选出的“巧媳妇”和“三星级文明户”代表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光新表示,“三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既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载体。每一个星级文明户、每一位巧媳妇都是崇德向善、孝善敬老、邻里和谐、培育文明新风的榜样,希望受表彰的44户文明户和3位巧媳妇要珍惜荣誉,为建设美丽和谐的蔡氏河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蔡氏河社区举办了爱心敬老“饺子宴”活动。老人们欢聚一堂,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拉拉家常、其乐融融,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敬善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改善和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的工作目标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