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在敬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11-10 16:50 点击:

 

  火灾防范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为做好敬老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老人消防安全意识,保障老人们的生命健康安全,11月10日,江家集镇公共服务办携手镇消防队到养老院共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员耐心讲解各类消防安全事故防范、逃生自救、正确报火警等消防知识,认真解答老人们的疑问,展示消防器材并对敬老院工作人员以及老人们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演练中,消防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模拟火灾突发情况,与敬老院工作人员共同协助老人们紧捂口鼻有序撤离,疏散到安全区域。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老人们的火灾应急自救能力,也能够更好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夯实全镇消防安全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