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周寨村举办第十三届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10-23 22:5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增强老有所爱的浓郁氛围,加大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10月23日,潢川县白店乡在周寨村举办第十三届“重阳敬老节”活动。共有110余名老人现场参与,其中年龄最大的90岁。

 

 

  活动现场,向85名8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敬老金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院内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舞蹈等节目依次上演,老年人们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既感受到重阳佳节的温暖,又享受到温情满溢的文化盛宴。

  “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乡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感谢广大乡亲的辛勤付出和智慧贡献。今后,乡政府将进一步加发扬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老同志晚年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白店乡乡长张志奇表示。

  “父母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是人生的启蒙老师,很多老人辛劳一生,到老了还闲不下来,抚育孙子孙女甚至依旧在田间地头忙碌,即便离家千里,最牵挂我们的还是家中的老人,老人生活安康是家庭之福、也是社会之福。”潢川县检察院检察长曾春丽感慨道。

  下一步,白店乡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群体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贴心、暖心的服务,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