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团委开展“情暖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0-23 22:33 点击:

 

  农历九月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培养广大青年尊老爱老的思想意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3日,仁和镇团委在仁和镇敬老院开展“情暖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朗诵、歌曲等节目,陪老人谈心说话,帮助老人捶捶背,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最真挚的问候。同时,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道路街边的杂物、杂草等垃圾进行了清理。

  此次“情暖重阳节”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还突出了志愿群体的青年力量,下一步,仁和镇团委将不断拓宽延伸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