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张贴“公务入企码” 不断优化 营商环境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10-23 20:03 点击:

  为助推全乡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厚积高质量发展动能,谈店乡向辖区多家企业发放、张贴“公务入企码”二维码。

  近日,谈店乡组织企业包联责任人上门走访各自包联企业,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诉求,并现场宣传公务入企码相关政策和讲解公务入企码操作流程,截至目前,谈店乡“公务入企码”二维码已全部张贴完毕。

  “公务入企码”的张贴进一步规范职能部门入企行为、畅通企业投诉渠道、为企业减负增效,按照“规范检查、无事不扰,助企服务,应到必到,有求必应、畅通渠道”的原则,规范入企公务活动程序,推动全乡职能部门切实提升行政执法、督查检查、调研服务等涉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和市场主体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服务保障谈店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谈店乡将充分发挥“公务入企码”赋码入企、执法留痕、码上评价等功能,及时跟进“入企码”扫码工作推进情况,优化服务提质效,实实在在地提升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