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携知归来话收获——付店镇开启乡村振兴大讲堂第六讲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09-11 15:35 点击:

  为全面推进全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进一步纵深推进“五星”支部创建,9月7日,付店镇乡村振兴大讲堂第六讲开讲啦。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及包村助理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100余人参加讲堂学习。

  本次“付店镇乡村振兴大讲堂第六讲”由外出浙江学习的付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国明委员以PPT的形式,就“学到什么”、“想到什么”、“能做什么”三方面分享了外出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各村实际对全镇发展现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大讲堂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宇根据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点评和强调。

  杨宇指出,一是要做到“四个明白”。要真正“听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干明白”,把握方向,干在实处。二是要实现协同发展。要立足城郊融合型定位,充分利用城郊互补优势,针对性发展。三是要突出优势塑造。要全面盘清自身家底,更好地规划,突出自身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