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举行“老兵工作室”挂牌暨调解员聘任仪式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8-09 10:32 点击:

 

 

  8月8日,双柳树镇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老兵工作室”挂牌暨调解员聘任仪式,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和5名受聘退伍老兵参加。

 

 

 

  全体同志共同为镇“老兵工作室”揭牌,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向担任“老兵工作室”调解员的5名同志颁发聘书,并送上军旅文化衫、笔记本等纪念品。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老兵工作室”和老兵调解员工作任务,希望“老兵调解员”学习“枫桥”经验、发挥老兵优势,用家乡情、战友情加强与身边退役军人的沟通,倾听诉求、排忧解难。受聘退伍老兵一致表示,一定退伍不褪色,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按照市、县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关于老兵工作室建设相关要求,双柳树镇及时落实,迅速完成老兵工作室制度、标识上墙公示,精心选聘责任心强、口碑良好的5名退役军人担任“老兵工作室”调解员,配合做好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宣传、退役军人来访接待等工作,充分发挥老兵优势,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