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8-02 10:35 点击: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社会氛围,8月1日下午,谈店乡平安办主任阮成立、武装部部长龚祉臣及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罗金龙、龚忠强,抗战老兵李春祥家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罗金龙、龚忠强家中,将三等功立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并为他们披上光荣绶带,接着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李春祥,向他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金,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并鼓励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关心家乡的发展。

  下一步,谈店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大力宣传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解难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