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夜间巡逻“不打烊” 守护群众“平安梦”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7-12 17:00 点击:

  为切实维护仁和镇社会治安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今日,仁和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各村两委成员成立夜间治安巡逻队,积极开展夜间巡逻活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巡逻队员不畏酷暑,带着手电筒、红袖标、橡胶棒等夜间巡逻装备,对全镇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各自然村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排查可疑人员,盘查可疑车辆,并在巡逻过程中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扇子等,积极宣传“三零”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防盗事项、防溺亡、反电诈等知识,劝导村民关好门、看好物、看好孩子,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夜间巡逻工作的开展,有效减少了治安隐患,有效地预防和控制了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为全镇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下一步,仁和镇将持续加强夜间巡逻防控,大力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用“警灯”震慑犯罪、用忠诚守护平安,全力以赴维护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助力两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