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付店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07-01 20:1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和投身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热情,7月1日,付店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支部委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受表彰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关于“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及付店镇豫东南高新区项目建设获奖人员名单。并向7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徽章,对50名优秀共产党员7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颁奖表彰。

  大会现场,预备党员王茂辉,优秀党员耿协兵、张玉东、陈明兵、余效国、陈德明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宇以《争当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

  杨宇指出,党员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党组织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把握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内涵,以自己的模范工作把党的指示和精神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要立足本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责任与担当同行,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要以结果论英雄,自觉主动站在主战场、第一线、最前沿,做到重点工作干出彩、日常工作运转好、底线工作不出事、目标任务争一流,推动美好付店建设跑出加速度、跨出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