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推进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2 点击:

 

  6月16日,春申街道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推进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王伟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工作推进开展进行详细安排。

  党工委书记雷皆琰从持续重视、持续工作、持续投入三个方面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社区(村)要积极贯彻复审推进会精神,把复审活动当作搞建设、谋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复审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并对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

  会后,春申街道各部门、社区(村)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辖区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乱拉乱挂影响市容进行治理,全面打扫卫生,清理杂物,对死角彻底清理,引导居民爱护环境。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