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蔡氏河园区管理办:坚持业务和企业服务两手抓

来源:蔡氏河园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18:16 点击:

  一是持续搞好走访服务。4月份以来,园区管理办结合企业统计数据核查,先后走访园区企业80余家,在核查企业相关数据的同时,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及时收集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协助制定问题解决方案,并给予多方协调处理。如恒工钢构公司用地问题,园区办联合创新发展部加大协调和推动力度,目前正在帮助企业进行前期选址和制定供地规划。

  二是积极培育“四上”企业。通过对园区企业的不断深入走访,进一步澄清了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底数,精心筛选出30多家中小企业作为拟升“四上”企业储备库,并针对不同情况分别制定培育方案,目前对其中3家工业企业、5家贸易服务业进行重点培育,可望在3-6个月内取得工作突破。

  三是扩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宣传潢川县及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政策和区位、产业等优势,联合创新发展部、蔡氏河办事处筹建处、县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加大招商力度,目前已先后招引悦昊服饰、万双净化科技、贝优彩家居用品等企业入驻园区,并积极招引羽毛产业园、中云润达落户园区,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