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7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隆古乡坚持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诉求,积极转变职能,精准用好政策,全力打造公平、透明、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辖区内企业良性发展。

  强化宣传,形成共识。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转发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政策,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的浓厚氛围。

  瞄准重点,精准施策。坚持“商带商、商招商”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方面人际和信息优势,立足特色产业优势,带动群众主动提供信息,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全面展示全乡优质资源,提供直接有效的政策帮扶。

  优化到位,助推发展。建立领导干部走访包联经营主体机制,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方式定期深入企业,点对点、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存在困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