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乡范围营造亲商、重商氛围,3月13日下午,谈店乡经济发展办联合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条例》宣传页及各项便民惠企的政策和措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零距离、面对面”,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营商环境的认识及政策的知晓度。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谈店乡将持续深入开展多渠道、多途径、多角度的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在全乡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社会氛围,助推谈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