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18-07-02 10:24 作者:张集乡 点击:


张集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张集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引导和激励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张集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委副书记李光新宣读了《中共张集乡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脱贫攻坚十大标兵的决定》,并对在基层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化共产党员、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脱贫攻坚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乡党委书记胡波以“加强基层基础 助力脱贫攻坚”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伟大号召,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以更硬的肩膀扛起历史责任,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围绕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要求:一是党建任务要落到实处,从基础工作抓起、从基本制度严起,落实好严乡强村育新计划、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化基层党建示范体系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学习教育要持续推进,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三是脱贫攻坚要抓紧抓牢,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领头羊”,把不忘初心转化为对增进民生福祉的不懈追求中,在脱贫攻坚一线,让党旗飘起来、党组织强起来、党员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