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卫生监督执法所“开展迎七一学宪法 依法依规执政”活动

来源:卫生监督执法所 发布时间:2018-06-28 17:27 作者:卫生监督执法所 点击:

潢川县卫生监督执法所“开展迎七•一学宪法 依法依规执政”活动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2018年6月25日潢川县卫生监督执法所按照市卫计委《关于印发2018年卫生计生系统普法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信卫法治【2018】8号)文件的要求,在卫监所6楼召开“深入学习《宪法》全体干部职工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传保提出,学习宪法就是要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这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学习好宪法,要增强宪法观念,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好职责,开展工作,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王传保还指出;我们党员干部要做好宪法的宣教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宣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个人宪法意识,形成人人学宪法懂宪法的良好风气,将有助于提高我们每个监督员的法律意识,有助于提高我们监督员的责任感,促进我们依法做好服务的水平进一步提高。王传保最后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卫生监督工作,化解各项矛盾,提高执法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进一步理解了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我们只有自觉维护宪法的权威,才能保证宪法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