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5 点击:

  临近年关,为了能够让群众阖家团圆,过一个开心年。隆古乡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增强思想认识,保证宣传到位。组织群众学习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并且录制疫情防控提示音在各个村子的广播站进行播放。通过广播、宣传栏、入户走访等方式去宣传政府最新的防控措施,提醒群众做好防护,增强认识。
  二、增强监管力度,确保排查到位。开展乡内排查管控工作,对乡内近期有外出情况的人群进行全面摸排。安排工作人员实行“一扫三查一问”措施,对特殊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落实闭环处理。
  三、提升服务水平,民生保障到位。建立流调人员底册,精准对接转运群众,确保物资及时供应。完成重点人员上门核酸,强化健康监测措施。逐村压实核酸检测,做到管控不漏一人、监测不漏一人、核酸采集不漏一人,持续有效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