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以服务之实促营商环境更优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7 点击:

  桃林铺镇紧紧围绕“优化服务”做文章,精耕细种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田”,通过进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不断提升企业主体满意度,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服务精准。对辖区的市场主体逐户摸排澄底,在清理“僵尸”“空壳”企业的基础上,将47家中小微企业纳入包联对象,由科级和一般干部任企业包联负责人。包联干部定期深入企业走访交流,宣传惠企政策,收集企业发展难题,及时跟进解决,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
  二是因企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相关难题,持续跟踪问效,积极助企排忧解难。针对全华木业反映的生产线改造、添加设备资金运转有困难问题,镇经济办积极帮助企业对接县发改委,为企业申请国家重大项目中长期贷款800余万元,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三是营造氛围。组织包联企业干部入企走访,发放《潢川县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面对面向企业进行解读,同时在镇区主干道显著位置悬挂优化营商环境横幅,利用微信公众号、商户LED屏等形式,积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造良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