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9-10 20:20 点击:

 
  9月9日,隆古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乡党委书记柯玉义、分管领导、2所学校校长、乡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县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精神。2所学校校长、优秀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就加快全乡教育事业发展作了发言。
  乡党委书记柯玉义对全乡教育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坚持“立德树人”。在学习上当好学生的向导、在生活上当好学生的父母、在思想上当好学生的朋友、在行为上在当好学生的表率。二坚持“本领为重”。教师作为知识的传播者和创造者,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三坚持“创优争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崇高的教育事业,共同促进隆古乡教育事业新辉煌。
  柯玉义表示,一是党委政府重视更用心;二是相关部门协作更热心;三是社会支持更齐心,奋力开创全乡教育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党委书记、乡分管领导、2所学校校长为优秀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