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22年城区选调小学体音美教师面试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16:03 作者:瓮启兵 梁益铭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解决城区学校专业教师缺编问题,9月2日上午,潢川县2022年城区选调小学体音美教师面试在春申中学举行。来自全县近5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报名参加。
 
 
  本次体音美面试是潢川县2022年城区教师选调工作一部分,设一个候考室和三个面试室(场),学科专业技能面试内容由评委现场出题和选定。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组长毛恩军,局党组成员、一中党委书记张培双等相关领导到场巡视,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环境、考务组织及保障服务等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和局党风室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此次选调面试组织和筹备工作充分到位,流程公平、公正、合理,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坚持择优录取,为城区学校全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