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定城办事处基干民兵在行动

来源:定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24 19:26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定城街道办事处按照上级部署,组织辖区基干民兵主动参与街道防疫工作,分赴辖区检测点,协助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分发物资、布置场地等工作,为核酸检测做准备。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基干民兵身穿迷彩服协助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维护现场秩序、分流人群、卡口扫码、数据上传等工作,并时刻提醒居民做好自身防护,用实际行动展现定城民兵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铁军”形象。
  此次民兵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定城民兵队伍得到了一次很好锻炼,同时也提高了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更好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一步,定城办事处武装部将继续发挥民兵的积极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加强民兵队伍素质建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