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多举措高效推进征兵工作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2-06-22 17:55 作者:谷丽亚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征兵工作,踅孜镇广泛宣传有关政策法规,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多举措高效推进征兵工作。
  一是营造浓厚征兵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悬挂横幅,在公共场所播放征兵宣传片和标语,大小喇叭播放录音、微信群转发征兵政策等方式,大力营造当兵光荣氛围。
  二是瞄准重点目标人群。通过排查的大学生名单,对各村(街)毕业大学生逐一上门电话联系,动员毕业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
  三是开展政策集中宣讲。与脱贫攻坚帮扶走访、饺子宴举办、送文化下乡、三星文明户评选、党群代表大会等活动相结合,现场对征兵政策进行宣讲、解读。
  截止目前,踅孜镇共报名20人,其中大学毕业生4人,大学在校生9人,高校新生4人,综合排名全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