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7 点击: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为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要求,规范校园食堂餐饮食品加工操作过程,4月28日上午,隆古乡武装部长黄慧带领乡市场监管所、乡执法大队对隆古乡中心小学及隆古中学进行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两所学校食堂的存储间、加工间、烹饪间、蒸煮间、备餐间、洗碗间等区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查看了进货记录、食品保质期、留样记录等台帐信息,并查看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证,详细询问了各类食品安全培训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促立行立改。
  下一步,隆古乡将持续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将按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零死角”、安全问题整改整治“零容忍”、违法违规行为严管重罚“零放过”的要求,持续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内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