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成立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团支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1-30 21:17 作者:付店镇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县委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带团建高质量发展,1月29日,付店镇举办首个功能型团支部成立暨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团县委副书记李科毅及付店镇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仪式会由付店镇组织委员张中波主。
  仪式上,镇组织委员张中波宣读了镇团委《关于成立付店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功能型团支部的通知》,并介绍了付店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历程;随后,三名团员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接着,团支部书记黄远壮从镇团委负责人手中接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最后,李科毅寄语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做到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二要真抓实做,注重效果。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把志愿服务做真、做实、做到位。三要振奋精神,传播文化。要大力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自己的风采。四要加强学习,尽快成长。希望大家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成为当前社会发展的骨干人才和中坚力量。
  成立付店镇返乡大学志愿者服务队功能型团支部是付店镇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做出的有益探索。为助力青年力量作用发挥,付店镇坚持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把团建与基层治理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将组织触角延的更深、服务内容扩的更广、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发挥的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