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1-11-18 18:56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11月16号上午,黄寺岗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推进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十三个村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和全体村干部以及镇直、垂管有帮扶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刘玲玲强调,一是基础要牢之又牢。要求各村脱贫责任组鼓足干劲,带着村“两委”的同志,抢天夺时补短板,力争把基础工作做的牢之又牢。二是工作要实之又实。要严肃纪律,工作中实干、干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把“实”字贯彻全程,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紧迫意识,抓住“漏评”、“群众满意度”这些核心指标。三是速度要快之又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镇上下要拿出快之又快的速度,分清轻重缓急,抓紧干、快速干、坚决干。